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林吟蔚◎特別演出 菲菲


林吟蔚◎特別演出  菲菲



演藝世家出身,父親是藝壇長青樹安迪,從小耳濡目染,喜歡唱歌、跳舞,擅長演唱具有日本風的歌曲,也是多項歌唱比賽的常勝軍。2008年榮獲第二屆《超級偶像》季軍,出道成為藝人。沒有頂著藝人第二代光環,憑一己之力,持續努力從事各種表演、駐唱工作,至今不輟。

2013-2014年受邀參與金枝演社的浮浪貢開花四部曲《幸福大丈夫》,舞台劇處女秀就挑大樑擔綱女主角,發揮拚命三娘精神,果然脫胎換骨,磨出好演技,打開全方位的演藝之路,並參與《戲說台灣》等戲劇演出,朝全能藝人之路發展。
2015年舉辦首度個人演唱會《蛻變》。
林吟蔚《蛻變》個人演唱會

其他作品包括:超偶2合輯《我有我的驚嘆號》演唱單曲〈深深〉、莎啦莎啦2011廣告曲演唱。曾擔任網路電台DJ,主持《音樂甜心派》。

此次臨危受命,接下金枝演社《我要做好子》首演女主角重任,林吟蔚展現「俠女」個性,期許自己發揮磨練已久的演技、歌技實力,完成嚴苛挑戰,在舞台上再度讓觀眾驚豔。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